TODAY I VERY BU SHUANG

    今天我有点很不爽!我也不知道是有点,还是很……唉……反正就这样了,早上高考体检,早上是最近起的最早的一次了,要是平常非睡到9:00不可,早上还不让吃饭,乱七八糟,麻烦死了,早要命的是还得抽血,第一次啊,开始有点害怕,不过还是没事了,哈哈… …然后狂吃了一顿,总算把早上没吃饭的损失补回来了,之后呢???干什么了呢?哦,打篮球了,两节课,到现在我还感觉累呢,跟一个大二的玩了一会,哈哈… …别误会啊,是一个幼儿园大二班的小朋友,哈哈!为什么不爽呢?我被人放鸽子了,明知道我手机没电还给我打电话,我哪能收着???气死我了–蒋旭个混蛋!!!!!敢放我鸽子,最少起我去吃必胜客,不然… …后果自负!明天又考试,最近又没怎么学,还是别去考了,不够丢人的,下星期及要好好学习了,还有不多日子就高考了,烦死了,烦烦烦… …FIGH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