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

高考就这么结束了……其实没什么感觉,呵呵……在家待了这么长时间了,发现除了上学,我真的什么都干不了,真的挺想上学的,只有等到大学了……起码我希望我高考能考上吧?!呵呵……希望如此……我要打工啊!!!赚钱的!make money!目的就是消费啊,花了父母十几年的钱了,该是花自己钱的时候了,过几天我就会找工作了,fighting!不过也有郁闷的时候了,没人玩了……都忙了,那我也得忙了。给高扬又不联系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挺烦的……都不知道我们算什么关系,好朋友吗???这不是我想要得!我希望她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很自私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这么喜欢她,真的是第一次,如果是以前的我,说到做到的话,那我看我最终还回成为一个失败者,我觉得我输了,对我来说这就已经是一个极限了,起码我是真心的,我努力争取了,我不后悔……我真的很喜欢你,没用了……不过自己也挺失败的,高中谈了这么多女朋友,竟连一个也没有跟到最后的,不是我不珍惜,我一个都没看上……真的……为了某种目的性的,真正喜欢上了一个,却不喜欢我,报应啊!!!呵呵……我最不怕了……看谁倒霉了???不提了,祝愿自己能如愿考上大学吧!!!神保佑我吧!!!fight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