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7月6日 5:35值得纪念!!!

我今天很开心,也可以说昨天吧??反正过糊涂了……呵呵……久违的开心……真的!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真的真的!!!好朋友、好同学,好久不见啊,我真的很开心,好久都没有这样了,这样的放纵,就这样,好朋友!好值得我珍惜啊!!!真的!都这么多年了,还能这样开开心心的一起吃饭、唱歌真的很不容易!!!难道不值得我珍惜吗???我是一个很随遇而安得人,什么样的环境都能很快适应,但是我不能忘了我这帮好同学、好朋友、好兄弟!!!因为他们值得我珍惜,我现在不是很喜欢谈论关于女人的事情,暂且不说,我觉得我很能喝酒了,我这次没故意吐,因为我开心,用不着这样,自己的同学、朋友又不是别人,真让李元弟气死了,不知道开车跑那去了,见到初恋情人了嘛!!!当然开心喽,但是有人不是很开心呀,不过,算了,那人很大方的,大方的甚至自己的女人都可以给别人,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呵呵……人就这样了,顺其自然了,引用一首经典歌词作结尾吧: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THE EN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