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还是恩赐?

    今天的雨好大,全身都淋湿了,也把我淋清醒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大半夜,结束了,这就是惩罚吗?还是我过去一年的答卷?反省自己,就是自作自受,天上没有掉下我等待已久的那个PIZZA,它不属于我,属于那些努力的人,我不努力?那是相对的,只是自己觉得努力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也许我还不理解这句话的,现在懂了吗?也晚了,有什么用?犯人都是在被抓的后才后悔的。有用吗?晚了!我已经被枪毙了啊!难道GOD会让我起死回生吗?不会的!
    从来没有过的清醒,跟宋校长吃饭总有一种压抑感,看到他对我期待的眼神,自己都抬不起头来,我辜负了他,辜负了父母,辜负了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不想承认我比别人差,可是呢?我是一个失败者,失败者能再一次拿起他的武器驰骋沙场吗?我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的父母、我的亲人、我所有的朋友。
    昨天大雨,我想到的第一个人竟是管洪力,也许只有她,在我最难过的时候,能让我感到一丝欣慰吧!衣服穿时间长了也会有感情的,何况是人呢,还是有情人……
    偶尔淋淋雨也挺舒服的,“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人你却不喜欢”也许这句话永远都是对的。真的感觉对感情很了解,却……不知道她什么地方吸引了我?我是如此的喜欢她!她饿了我会给她买,她不高兴我也会难受,她开心我再难受也会变开心,她不理我我都快难受死了,难道这就是喜欢人的感觉?她是我第一个动心的人,虽然有人对我说她不漂亮,虽然有人不喜欢她,我还是一直喜欢她,FOREVER!
    我接受现实,我需要努力,我要靠自己得到我的一切!我让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会努力的!
惩罚?还是恩赐?》有1个想法

  1. 其实那天晚上你发短信给我说想见我,我就想是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是是不是没有被录取…….
    我就问你怎么了,录取了没有,你没回。我就猜到应该是因为没有被录取吧…….
    就没有再问你什么,怕问了你会更难受……
     
    你那么要强的一个人,这样的结果肯定会有些接受不了,但是现在想的不是后悔,更不是怨天尤人,而是接受教训。我说过你最大的缺点是太自以为是,太自信,太轻敌,不懂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考专业的时候我就曾经说过你,你不以为然。
     
    往往有些事情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是有差别的……..
    这样的一次失败就当作一次教训吧,虽然这个教训有点沉重,但是我想事过之后你应该会长大许多,懂事许多,明白许多,这也许也是一件好事吧……
     
    有这样一句话:你可以打败我,但是你不能毁灭我。
    希望你能坚强的面对失败,车到山前必有路。
    你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我眼里,高玮山一直都是很优秀的。
    希望你能够一直坚强而努力的走下去。
    大家都是爱你,支持你的,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不会因为你的失败而看轻你。
     
    和你的家人好好规划你以后的路,不要担心,总是有办法的。
    我相信你会成功。
    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