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又有什么办法?

    不能整天待在家里啊,我都快透不过气来了,烦……真的很烦,都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暑假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什么都不能做,没有心情,难道就待着等死吗?不,还有很多比我可怜的人,这么一点小小的挫折……
    唉……只有到这里来发泄了,回想一下,去年的现在,刚去青岛,什么都不懂,宛然一个小孩,刚从父母的身边离开,很好奇,多自由,多刺激,多好玩,现在……我还是离不开父母,是他们养育了我,教育了我……
    邮件数量骤然增加,我想有些事情,用文字表达出来才是最好的。高中生活结束了,高中的事情也应该解决,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把心放宽,受益匪浅……
    跟邵埔锌聊天真的很有意思,当然她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个人是这么认为的,她真的很不懂事,就是一个小孩,不知道自己哪吸引了她,偏偏对我……不是我怎么样,是我……让我动心的人不喜欢我,我呢?才不会作些没用的事,不喜欢她会后悔的,喜欢我有后悔的人吗?应该有吧?!
    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我现在就处在一个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我去选择……复读?还是随便找个私立大学上算了?还是出国?宋校长说我不是男人,一点勇气也没有,不就复读吗?他是很希望我复读的,但我呢?真的不想……
    真的不想,我承受不了,即使我能放开面子,那文化课呢?我今年就栽在这,谁敢保证下年就不会?这可是一年啊!一年能改变多少事情吗?让我再去那个我讨厌以久的高中?我不干!!!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即使他们并不觉的什么……
    可是我……
郁闷~又有什么办法?》有2个想法

  1. 谢谢你对我空间的评价,希望能成为好朋友,有空多来玩哦:)

  2. 哦,哈哈,那很简单啊,你会HTML语言吗???
    或者你可以来我的技术问答区,里面有很多美化你空间的教程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