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总有放晴的那一刻……

    有时候,下定一个决心是需要勇气的,我想我是具备这种勇气的人……可能昨天不是,以前都不是,但是起码现在是!真的很痛苦,我感觉自己已经迷失了方向,可是我今天又找回来了……
    其实是有很多人关心我的,父母、朋友……原来管洪力一直都很关心我,真的很对不起她……我太坏了,真的,看到她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动,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SPACES里那句话是对我说的吗?不知道……呵呵……
    一年来,我懂了很多道理,就像“老宋”说的,只有不断的挫折才会让你明白你的错误,你的一意孤行。是的,要不是自己的自以为是,也不会落下今天这个惨状……我懂了,明白了,也许现在还为时不晚,我要证明自己,我只是差了一点运气而已!
    不知道今天哪来的勇气,我想我的决定是对的,我想我的朋友也会支持我的,对吗?呵呵……憋了这么长时间了,今天终于吐露出来了,心情好多了……
    上帝不会永远不向我招手的!如果那样,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GO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