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 ╲ │ / / /
  │
╭ ┼───  ────
╰ │ ●    ●
  ╰────────╯○
  ╭──/   \──╯
  ○ /_____\    
     ∣   |
    ◢▉   ▉◣ 
/\/\/\/\/\/\/\/\/\/\/\/\/\/\//\/\/\/\/\/\/\/\/\/\/\/\/\/\/\/\/\/\/\/\/\/\/\/\/\/\/\/
    呵呵~~今天终于成为了MSN SPACES联盟的一员了,值得庆祝,也得感谢推荐我的那为大姐,在此谢了~~~
    上午把VCD影碟还给了同学,顺便把我的书拿回来PHOTO SHOP教程,虽然现在没什么用了,但是总会有用的着的一天吧,除非……不可能,呵呵……
    一直都挺喜欢漫画的,现在很想自己画一点,顺便消磨一下时间,度过这个令我极为讨厌的夏天,真的,我现在很讨厌夏天,因为在这个夏天,我知道了失败的滋味,体会到了什么叫痛苦,知道了,厌恶别人的问津,总想找一个地方躲起来,以致于现在有时间打理我的空间~
    最近的天气有点闷热,除了在家,就是这里了,家里的电脑不知怎么让我给锁上了,懒得去开,索性跑来这里。
    我真的害怕我自己反悔,反悔自己的决定,毕竟那是痛苦的,怕自己恐惧,可是……
    我是一个男子汉,已经成年了,就要对自己说过的话,作过的事负责,此之为大丈夫也……
    不会的,我没有那么懦弱,与其把它看作是一种不幸,还不如把它当作一种有幸,如果今年我很顺利,去了现在把我拒之门外的学校,说的不好听一点,“下三滥的学校”又有什么前途呢?
    我要用事实证明自己,起码证明我没有现实中的那么差劲……我会努力的,朋友们相信我!
    A′za A′za Fighting~~
Fighting~~》有1个想法

  1. 呵呵,看到你这样真的很高兴啊,你一定要加油啊!
    大家都在支持你呀,不要让他们失望,更不要让自己失望了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