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

     最近一直在弄这个MSN,挺浪费时间的,不过还是喜欢,呵呵~很有成就感啊,不信你也弄个试试?很好的,现在还没有的,我向大家推荐了,呵呵~希望会有越来越多得人拥有……
    浪费的时间总得补回来吧?以后可能很少在了……
    昨晚,同学来电话,她又从青岛回来了,呵呵~可够勤快的呀,我知道可能是因为宋伟回来了?挺够意思的,跟我说我让她问的事,但说话不是很方便,就此搁下,让她在网上留言,不好意思了,昨天睡的早,在床上看漫画,叫我出去也就不会答应了。
    最近可能要做一些有用的事吧,但还没有想好要做什么,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会崩溃的,朋友们可要经常来啊,来了就要留言,不然也太不够意思了,呵呵~~~
    就此搁笔吧,等我有什么好东西一定与大家分享~呵呵~
哦~呵呵~》有2个想法

  1. 呵呵 你看看有关custom html 的教程吧 本想把网址贴上来 可是不好弄 你只好自己找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