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啊?怎么会呢?已经是24小时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过的这么快,稍纵即逝啊~我就吧这些时间全浪费在这了,其实,昨晚上已经躺在床上了,可就是怎么也睡不着啊.加上晚上跟老妈又吵了一架,就更睡不着了,其实不算什么吵架,就是我没事找事而已,我心情真的不好,妈妈,对不起!很长时间都没睡觉了,但还是不想睡,到底我能坚持多久呢?我也不知道.
    差点忘了,今早上邵埔锌还要给我打电话,手机停了嘛~本来老爸今天就能给充上费了,但,没想让他充,一个人在家又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干脆停了算了,消失了也没有人会知道,呵呵~不知道能不能赶回家,应该没问题吧?现在让学校的事都快愁死了,心理很矛盾……现在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忽然,有种感觉……那就是,确实是我想见邵埔锌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想……就是想,呵呵~不然我也不会回家接她电话了,你不应该高兴吗?我们算什么?我在想,如果没有那些事情,我们现在会怎么样?真的不知道,不愿意去想,只有面对现实,可能是我的不对……可人总有犯错误的时候,我也不例外,除非我是神……试想着某些事情,但是,我太了解自己了,爱情不是可怜,更不会是赎罪,我多么希望我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你,可是我做不到,我的心已经被一个不会喜欢我的人占据了,如果说我是因为没有得到才如此的追求,那么用不了这么长的时间吧?第一次感觉到喜欢一个人–一个不喜欢自己得人,的痛苦。
    可能,我已经掉进陷阱里了~
    我会爬出来吗?……除非她亲口告诉我:×××,我不喜欢你。不然,我不会甘心的,8点吧,8点就走,回家,我不喜欢不讲信用的人,所以我尽量让自己守信,如果有,也应该是偶尔,我会道歉的,就像我不喜欢被别人欺骗一样,知道吗?不要轻易跟我承诺,就是因为你的承诺,让我们俩分手,我太容易相信人了,以致现在都不敢相信人……
    可能都已经结束了,当时的骄傲,此时都化成了惭愧,就让它结束吧,最后留给自己的起码还有一些回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