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接上吧,回到家里发现没有什么事啊,记得听到蒋旭说有办法上大学,心里真感觉送了一口气,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行。但愿吧,总归是个好消息吧,还有那个北京涉外艺术设计学院我也可以上,只是不知道那个学校到底怎么样,只也许是最没有办法时的办法了,旭说如果我想上,他就陪我,我心里听过意不去的,我希望他好,不想因为我而对他有什么损害,他挺够意思的,真的。
     在他家里,看了叔叔的雕刻作品,都快无法形容了,真的很棒,我都快想到山上找块木头试试了,呵呵~蒋旭会做沙画?还真第一次听说,今天他就让我看到了,他说是他的第二幅作品,真的很不错,感觉像江南水乡……如诗如画,虽然还没到这程度,不过也非常不错了,跟叔叔说了些关于学校的事,我想他会尽力帮我的,不过我也有心里准备,还有一条后路嘛。
     中午在他家吃的饭,最近中午很少吃饭,没什么胃口,一天只吃一顿饭,我想我快成神了,呵呵~感觉应该瘦了,不是更好吗?我挺喜欢那个我也不知道叫白菜还是大头菜的,好吃~呵呵,还吃了不少呢,对我来说挺多的。
     然后,我们去坐车,说真的,他家搬这来,交通真挺不方便的,地方又偏,不过有一点好处啊,环境挺好的,楼上又凉快,可以安慰一下……呵呵~是不是在笑?不准笑啊,严肃一点!哈哈, 他想唱歌,原来早和他那个“猪头”约好了,去找振兴,好长时间不见了,挺想他的,我一直他下班,碰到同学,原来有很多人都没被录取,我并不是最倒霉的那一个吧?
     去唱歌?还不如干脆说是睡觉得了,去了我就一头扎了沙发上,呼呼~~~只听见“蔡歌手”和“迪克”呜哩哇啦的,不知道在搞什么???不是伟大的“旭哥”唱歌,我看我还是不能醒吧?呵呵~别说了,又“灯火辉煌了……”哈哈,敢骂我?单挑?同意了 ,上兄弟们,是你一个挑我们一群!哈哈……里面的空调那个凉啊,再睡一回那可就要感冒了,还得谢谢你呀?!
  5万5?我才不上呢,宁愿复读也不花那冤枉钱,不过对一部分人来说,并不是这样,可能是件好事,毕竟不是每个人复读都会有好的结果,不管怎么样祝你们好运,GOOD LUCK!还有一点高兴的就是:复读不会孤单了,有好朋友嘛。呵呵~
  还有什么要说的呢?没了吧?要说的差不多都说完了。THE END

TODAY~”的一个响应

  1. 路过,那篇“叶的离开”我的空间里也转载过,喜欢的文章。欢迎回访
    只要自己有明确的目标,其实什么大学都可以出龙的。我是比较唯心主义的人。呵呵

  2. 恕我直言。。空间看起来有点乱呐……最上面的自定义列表是不是放在右侧比较好看?
    音乐很好哈 我喜欢

  3. 谢谢你的留言阿,呵呵。我那里改版了,有空去看看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