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晚上,一无所获?

   忙了一晚上了……很累的,为了让我的MSN更漂亮,没办法,可是呢?什么也没弄好,郁闷到现在,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太希望弄好了,看到别人的那么漂亮,就很希望超越,可是怎么也弄不好,真的很没办法……

   其实,也是有作用的,起码让我明白,没有急于求成的事,凡是不能太着急,可能就会起反作用,就像今天晚上我一样,最后又回到了原点,还得重新审视自己……
   唉……反正最近总是叹气,不知为什么?可能突然经历太多事了吧?感觉稍微成熟一点了,呵呵~自己认为的啊,应该是吧,今天真的决定了- -复读。只为一个目标,考好大学!现在就算武汉科技学院给我录取了我也不去,真的。还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朋友;二是因为自己[我想这半年把漫画画好……]。呵呵~如果是别人才不会跟他一起复读呢 。就是因为自己愿意。呵~
   有些事真不知改怎么说……希望了你看了能明白些……人做事情总该讲些原则吧,有些事情一次两次可以原谅,可是……再多呢?我是没什么,当时就会发点火,说你两句,甚至骂。那只是……都是自己人嘛,可如果是别人吗?会怎么想?会在别人面前怎么说?不止跟你说了一次了吧?希望你能明白……
   真不开心,那就不说了,哈哈~不知道该到那去~去干什么?过两天我就应该出去学习了,又是一年啊,不过现在不怕了,好象自己又在痛苦中重生,再努力,离成功这就不远了,下年不成功,我再来,既然今年都不怕了,还怕下年吗?三年又怎么了?四年又能怎样???不是吗?
   我会努力的,一步一步变好,变的更完美……Finghting!
Advertisements

忙了一晚上,一无所获?》有2个想法

  1. 我真的觉得时间过的好快~~~不知道是因为在打工,每天都有事做,会觉得累,所以时间就不知不觉中溜走了还是真的过的很快…….
    7月就这样结束了~~~
    在这一个月中,我尝到了各种滋味,等待…收获…喜悦…忧伤…
    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在这个普普通通的7月发生过了,我的大学生活一步一步临近,喜悦和兴奋的感觉早已经没有,我反而有一点点儿恐惧……
    从此以后我真的要自己面对生活了,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没有了父母和朋友在身边,我们真的就这样分开了…….在一起的那些日子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喜欢的那些记住了,不喜欢的那些忘记了……
    看到你这样真的很高兴,我知道你会得到你想要的,即使我们分开了,不在同一个地方,我还是会给你我最大的祝福和支持,真的希望早一天看到你展翅飞翔的样子…….
    加油吧~~
     

  2. 教教我怎么把页面弄宽吧?
    我弄了一晚上了,还是没弄明白!
    哎…谢啦:)
    HEIP  ME!!!!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