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漂亮吧?總算把松本大洋的,畵弄上來了,開心啊,看看好不好?在照片裏,弄在這上面,有時候會沒有,顯示不出來,現在好了,在照片裏,就不會沒有了,興奮,喜歡他可能跟天華有關吧?不知道怎麽的,他對我影響挺大的,因爲在他身上,能學到東西,因爲他是一個上就的人,所以,我要向他學習,就是這樣,努力,呵呵……

      空間現在總算有點樣子了,可累坏我了,沒辦法了,以後上網少了,現在是提前作好吧,省得以後沒時間弄,呵呵……興奮啊,真的很有成就感!呵呵,是不是變漂亮了?知道坑定會説是的,哈哈,更有成就感了……自戀中……

      知道嗎?豬,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動,真的,終于明白了什麽叫:一日夫妻百日恩了。嘿嘿……開玩笑了,真的很感動,心裏話,起碼讓我知道,你還關心我,無論是朋友還是別的,都一樣,呵呵……還是你好啊。我會努力的,不僅僅是爲了,大學。還爲了,爭氣,我要證明自己,只是運氣不好,我要用這一年的時間去證明。起碼證明我沒有那麽差,是太傲了,但是不至於這麽差,必以爲考上大學就不好好學了,更要努力知道嗎!怎麽跟命令似的?呵呵……

      昨天下午,在家收拾了一下工具,畢竟還要陪我一年的,說什麽也有感情了,不捨得丟掉了,弄得到処都是水……呵呵……

      晚上出來了啊,多虧蔣旭下午做的飯,比我強很多的。還會做飯,做得還挺好吃的,所以呢,晚上就沒餓啦,呵呵……我不想學,麻煩,最討厭刷碗了,賍死了,不願意。呵呵,現在還這麽有精神!唉,真佩服自己的精力啊!超人,哈!明太年會更好的!FIGHTING!

      過完今天,生活全都會步入正軌的,一切又會恢復正常了,我自己也會變正常了,現在還比較正常,前些日子才不正常呢!呵呵……今天開始了,努力Tim!  

NEW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有2个想法

  1.  
    经过…
     
    很温馨的SPACE…
     
    一切都轻轻的…柔柔的…
     
    让人联想到美好..无比…
     
     
    祝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