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竟然上網?

╭┴┴─────┴┴╮
│         │\|/
│ ●     ● │─☆─
│○ ╰┬┬┬╯ ○│/|\
│   ╰─╯   /
╰─┬○────┬○╯ 
        哎呀,真的很倒黴,好不容易寫了那麽多,一個錯誤報告就全給我毀了,心裏好不爽啊,憤怒,第二次這樣了……今天上午跟一個好PP的小姐姐聊天,呵呵,真的很PP的,到中午了才記得去找振興,哈哈,管洪麟也在,振興真好玩,可把它渴坏了,好逗。我還給他拍了幾張工作照,改天傳上來,讓大家看看這個1.90的大個子是怎麽工作的。呵呵……

       我跟管洪麟去了JUSCO,其實主要是陪我去買電話本,我害怕手機萬一哪天丟了,就完蛋了,誰也找不到了,明智吧?我一直都很明智的,只是今年……唉……不提了,一提就煩……

        在那踫到焦健了,他可是找了我好多天了,不過因爲本人手機停了,一直沒找到我,也是央美的學生了,他明天就要回東北了,一會去找他,順便,拿點畫畫工具,呵呵,剝削啊。

        難得在網上看到大姐,還要給我過生日,愁人,今年都沒臉過了,既然大姐說了,就過吧,呵呵,今年可以過兩個的,8.3、9.2哈哈……幸福……期待……

大姐竟然上網?》有2个想法

  1. 我怕我弄不好,你的第二个模块去哪了?怎么不见了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