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TODAY體驗收穫


│〈=-﹏-=〉│
╭═O════O═╮
│ *  *  * │
│   *   │
│  *  * │
╰════════╯ 睡觉了啊

     今天起得好早,因爲焦健和阿姨要回東北,我去給他送包用,現在好累~~~之後我倆先走,走的是挺早,可是,輪渡霧好大,船根本就不開,等了老一會了,才上船。下船當然是先去學校了,TAXI的叔叔可真好,我們一上車就給我們開了空調,之前是沒開的,呵呵……舒服,到學校,看到許佳了。我說複讀她還不信呢,呵呵,開學又是同學了,緣分啊,呵呵~

     在學校還看到了寳蛋兒,來拿通知書的,宋校長呢,還是一個勁地批我,鬱悶,活該口丫~唉,就用下年的時間去證明自己吧,我不是那麽不懂事!看了看畫室的學生,那句話説得真對,學生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啊!那個差!可能正式開學會有好同學來吧?!有點疑問啊,會有高手麽????

     之後陪他去剪頭髮,期間開到了一個超能囉嗦的肌肉男,那肌肉真漂亮,剪了一遍還不滿意,跟自己是行家似的,原來是個雕塑的,還得先把自己雕的好啊!外面下大雨,還打雷!我從小最害怕打雷了,嚇壞了,這下可怎麽走?阿姨在那邊可急坏了,一直摧我們,2:29的火車,先去濟南,然後轉車去哈爾濱,還好了,剪完頭髮,雨也停了,囬學校拿好行李,就直奔觀城路49號的順喜喜飯店,太好了,吃得好飽,不過現在飯量少了好多,一小碗米飯好不容易才吃上。然後直接去了火車站,送他們,第一次進火車,挺爽的,以後我一定要自己坐一次,用焦健的話說就是鍛煉一下,都是成年人了,不能凡事都靠家長的,下面這張就是站臺票,第一次知道還有站臺票,真是丟人~~~哈哈水平還行吧?台有紀念意義嘍!

     下午見到振興,好可憐,丟了一項羽絨服,兩個人得賠1000塊錢,要是找不着一個月的工資可就沒了……不管怎麽樣,祝他好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