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感悟

从现在开始,没有人能影响我,没有人会影响我,我要为我的梦开始努力,为那个我将要圆的梦而努力,我知道在这样下去,我会很惨的,还不如去直接去上那些私立大学,反正都是花钱……我很看重自己的,对不起谁也不能对不起自己,经验是从失败和挫折中积累而来的,会吸取教训的……不会有下一次。

清晨的感悟》有2个想法

  1. 我的网页在我和他的努力下终于也初具规模了~~嘿嘿,主要是他啦,不过他教给我了,我也差不多会做了~~
    呵呵,有时间也去常看看啊。
    还有,不开心的事不要想了,开开心心的生活,才能画出好的画啊~~~
    你一定要加油啊~~

  2. 看起来好清新的空间啊。。
    自从SPACE改版之后我就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了。以前我喜欢的模板现在变的巨难看。在考虑是否要换一个博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