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振兴,可能你不会看到……

说好了往后不上网的,可是又破例了,我真得很生气,生气一个人可以拿自己的前途不当回事,谁都会明白,生活的环境好纵比生活的环境很差学习的效率高吧?不是事实吗?难道是嫌贵了吗?还是不相信我,骗你钱?我一点钱也不缺,我完全可以自己组,只是觉得你没有人一起而已,太令我失望了,早知道……我不明白你这么大了,觉得自己很懂事吗?你差远了……我想玩你你绝对不会知道,你可能还不了解我,跟焦健能玩到一起的人能会是傻子吗?不愿意完心眼就是了,别以为我这样就可以欺负人了,都是好朋友,有什么话就直说,有什么难处大家可以帮忙,你这是什么意思?I don’t know.是不是我闲的没事干了?找罪受?以后你就会知道你有多幼稚了,我不管你画画水平怎么样,你今年的成绩也说明了不少,不能说我比你强很多,但我可以肯定,你水平还差很多,不然今年怎么会考那样白让我上我都不想上的学校!一直觉得你很好,太另我失望了,你没在这住过,你不知道住不好有多难受,我不是享受,我是给自己创造环境我好安心考学,你来不来是你的事,我不是离了你就租不了了,告诉你这50块钱,我就当是掉了,你既然不行干嘛让我定下来???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谁让你同意的?反正又不是你付钱是吧?知道吗?那天你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我说在青岛,你说没路费,不去了,那时我就不想跟你一起租了,你让我很看扁你……真的,我的钱就不是钱了吗?是,才几块钱?蒋旭每次来都是我付钱。包括吃饭,其实,都吃的很好,但是我就是不愿意付你的,之前我跟你说好了的,我不信你看房子你爸妈不会不让你去?这一点,没有谁能比得上我们以前高一30班的同学,说什么事就一句话就够了,没有你这样的,你说是不是都是我一直给你打电话?我贱哪,你想想。要不是你说要一起,我还用着等你了?给你打电话打的都快打不出去了,你有什么事不行提前说声也行,电话费很贵吗?做人要讲信用!有些钱可以付,但有些钱绝对不可以!就像有些话说了就要做到,不然你别说!你还记不记得杨凯智借你钱,你没钱吃饭的时候,我怎么做的?那些钱可以花花多少都可以,他玩你,你不知道,他还玩蒋旭,他一有什么事就推蒋旭身上[就是那次去利群跟你要钱的事],有些事根本没法说,我们心里都明白,他玩蒋旭,你让他玩我啊?他玩的起吗?就是因为你两个做事情什么都不当回事。反正我跟他不好,谁也不惹谁,我跟蒋旭是不会有什么事,我们两个都是我干爸的儿子。现在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不管有多不好,都几天就会好了吧?我是有时候脾气大,你见过我关键时候耍脾气来吗?好朋友我是有什么说什么,因为我知道不会恼,不然我都懒得搭理。但是你会恼,所以我就不去搭理你,你没觉出来吗?你见过蒋旭说我我生气了吗?同样他也没生过我的气,但你不一样。你真的什么都不懂,觉得自己很大吗?是不是觉得在利群能打工了就比我们强了……不见得,你想想,考不上学得人也就能赚你那些钱,多不了几个,还不如玩呢,你不觉得既然已经决定复读不应该在家画画吗?还在利群叨叨什么?你知道人家怎么说,说600块好干什么?人家同学暑假打工一天就350。真的,还不够我买条裤子的,一天到晚累死了,舒服?不见得。真的挺令我失望的,说话不好听,别放在心上,我有什么说什么,我跟谁都处的很好,朋友多一个少一个都没什么的,把你当朋友才这么说的,因为可能你有自己的难处,可能你没把我当过朋友,或者其他,总之,我不跟你说我们朋友没的做了,如果你觉得是那就是,不是那还和以前一样。作事情要绝一点,我属于这一种,值得交的朋友我交,不值得交的立马滚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