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經屬於了這個地方

    真的好想去這個地方,真的好想……天華,焦健全都去了,我也好像去這個地方,又是一年,這一年夠嗎?我想夠了,不就累點苦一點嗎?s谁都經歷購得,有什麽了不起的,我不是白癡,我一定要去那個地方,我知道只有那裏纔是屬於我的,那裏有我的夢,我喜歡那個地方,我知道
哪個地方不是誰都可以去的,但我知道,我能……只要我付出了……這纔是我該去的……今天看了一下,振興的BLOG,覺得自己也挺不對的,原來他也有苦衷,大學錄取他了,但不是他喜歡的,他想……跟我一起,去圓他的那個夢,但是,我知道,家長肯定不讓,第二年複讀,家長也不想。但我覺得並不是你們家長都是對的,我承認很多時候你們比我們要懂事,但是你們理解過你們的孩子嗎?每個人都有一顆上進的心,去圓他們的夢,你們理解過嗎?你們以爲有學上就是好嗎?真想上學的話我早就走了,還用等到現在?但是,上了有什麽用?我會後悔一輩子的,因爲我想證明我自己,我是有能力考上大學的,考上一所好大學的!就這麽簡單。中國不是人口多嗎?在大街上隨便拎一個人就是大學生,説不定還是個研究生,我都覺得上學幹什麽?呵呵。我只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我是很想出國,但不是現在,因爲我覺得我還沒有這個實力,我不想受到恥辱,我要作爲一個中國人而驕傲。我要讓中國人擡得起頭來,我要讓日本人為我們中國人服務!我討厭日本人。極致!!!還好,振興,聼我一句,自己決定,決定了就永遠別後悔,我決不後悔我做出的選擇,就像當時我要去上那個私立大學你跟我說的,有什麽用呢?是呀!我得謝謝你!真的,專科學校我都沒去報,報我肯定有學校上,我不想……因爲我想看看,我努力后到底是個什麽水平?我不信我會如我今年所表現得那麽差,就為這個原因,爲了所謂的顔面,也是爲了自己!
我的心已經屬於了這個地方》有5个想法

  1. 呵呵..当然没睡啊..我这边才9点多….
    不过很困.呵呵….改完论文再去洗澡.然后睡觉^^

  2. GOOD  MORNING!念念老师来啦!
    宝贝,是不是又偷着去上的网吖??
    呵呵…好不容易才看到你的留言,也不多留点!真是的
    哈哈…你要好好学习,听到没?
     

  3. 什么韩国原版?……
    我还有好多东西不会啊~~~
    你在那有没有好好上课啊~~~~
    呵呵,我明天就不上班拉,就有时间好好做拉~~~
    你要多帮我踩呀~~~

  4. 想的很不错,但其实生活有很多事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家长有家长的考虑,有他们的经验,其实没有人有错,只是你们缺乏沟通,其实有很多事或许当时是被迫接受的,但回头想想,因为家长的抉择,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不过,有些孩子就是要多走弯路才会服输,才会明白自己当时有多么的傻。没有谁是永远对的,要想离目标越来越近,还是需要多听取旁人的意见的,尤其是前辈家长,要多沟通,把每个人的想法都好好表达,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其实你还是没有完全长大。有些道理要慢慢体会才会明白。
    最后,真的很忠心的祝愿你能考到你梦想的大学。能够在这座城市早日见到你。加油。

  5. 明年就要高考了。。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呢
    一定要。。努力一年   总之不要复读。。。=_=#
    祝你好运呐  考上那里  呵呵 那种学校我就不奢望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