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我,我、我……

每次来总想写点东西,但,又不知道写点什么好,今天真的很热,热得我差点中暑,到过的房产中介都记不清有多少个了,自己喜欢的房子真的不好找,不就是很贵,或者就是让别人抢先了。

回家,那位中介阿姨给我打来电话,说有个很好的,我星期一就搬过去,在家真的待够了,那阿姨挺好的,虽然目的是为了赚钱……也总比不和我说强啊。

前几天给邵发了一条短信,具体就是……我想让她明白,不是……怎么说呢,我对她不是真心的,即使没有那些所谓的无中生有的事,分手也会在所难免,真的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不过我真心的感谢你,对我一直那么好。谢谢,我只是为了自己的自尊心,伤害了你……

不知道是良心发现,还是其它……我觉得以前那么可笑,觉得玩弄感情是多么的自豪,值得炫耀,真的很惭愧,感到……真的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就像是我现在都不知道,去怎么面对她们。

早上宠宠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我没良心,这么长时间连条信息也不给她发,说什么?[你好吗?你吃了?你吃的什么?……]有必要?也许真有必要,他对我也很好。我们不可能。

自己早就想好了,这半年绝对不会牵扯到感情里取得,为了我自己,为了父母,为了央美……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处理好我的感情,做事情要有始有终,自己留下的残局自己收拾。为了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其实帮了别人就等于帮了自己,当然,我现在并不需要去帮助别人,只是作些应该做的是罢了。

管洪力,我真的,我觉得,我很尊重你的男朋友,他真的令我佩服,虽然我从他手中把你抢过来过,但是我还是一个失败者,我比不过他,我并不了解他,可能我说的很片面,他比我大度,不知道是好是坏,但是如果我是他我也没有办法,并不是拱手相让吧?是被活生生的抢走的吧?

他真的是一个很痴心的人,这就是我不及他的地方吧?可能他除了你。以后……可……ANYTHING IS POSSIBILE!也不敢确定啊,但我不一样,除了你我以后还会有……MORE AND MORE?呵呵……

总之,祝福你,上大学了,好好的,加油!

都说了些什么?至于我心里的那个她,就搁在心里吧,我不是一个拿得起放不下的人!如果愿意回来,明年高考结束我等你,或许……没有什么机会了。

虽然复读,但是在我心里大学只是我的铺路石,我如果真打所出国,我想我不会找女朋友了,“红颜祸水”,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宁愿相信。

或许,我应该听话一些了,该听点大人的话了,不然,在落到今天这步田地怎么办?呵呵,努力努力努力,只有在心中为自己默默的加油!我只有我自己了!

 

我啊我,我、我……》有6个想法

  1.     ,︿﹑                             ; ニ┋    ;﹌~\\     \  \\︿、/ の,-╯        /         /\\〉   丶━ . ━ ︶)    ╰~-…┉-·╯
     
    小鬼,我来看你啦!哈哈…
    你的这篇文字写的很好啊!我一字不落的看完了!
    嘿~

  2.     ,︿﹑                             ; ニ┋    ;﹌~\\     \  \\︿、/ の,-╯        /         /\\〉   丶━ . ━ ︶)    ╰~-…┉-·╯
     
    其实,你还蛮懂事的!
    呵呵…人家小女孩和你们这些小男孩怎么能一样那?
    以后你年龄大了,找对象能好找,人家小女孩年龄稍微一大.就没人要了!!
    可别耽误了人家,对吧?到时人家懒上你了,你可就不好脱身了啊!哈哈…
    念念老师就先给你说这些哈?嘿嘿……

  3.     ,︿﹑                             ; ニ┋    ;﹌~\\     \  \\︿、/ の,-╯        /         /\\〉   丶━ . ━ ︶)    ╰~-…┉-·╯
     
    对了,还有表扬表扬你!
    自己知道努力了,多好!
    还有念念老师给你加油那~~
    A ZA  A ZA   FIGHTING!!!!!

  4.  头像可爱,跟进来看看–
     
    昨天正巧看了几集"深情密码",没想到青岛还真不错,在你这儿又近一步看到了它。。。
     
    看来是我下次旅游必经之地了。

  5. 复读了啊。。很痛苦的差使
    今天我开学了。只有英语老师换了,一个老男人,猩猩似的。
    高三之后气氛突然变得很紧张。。不太适应呢-_-

  6.     ,︿﹑                             ; ニ┋    ;﹌~\\     \  \\︿、/ の,-╯        /         /\\〉   丶━ . ━ ︶)    ╰~-…┉-·╯
     
    \\\\\\\\\\\\\\\\\\\\人好就好啊!!!\\\\\\\\\\\\\\\\\\\\\\\\\\\\\\
    \\\\\\\\\\\\\\\\\\\\\\\\不过,那7老80的你都要!真让我震惊!!\\\\\\\\\\\\\\\\\\\\\\\\\\\\\\\\\\\\\\\\\\\\\\\\\\\\\\\\\\
    \\\\\\\\\\\\\\\\\\\\\\\\\\哈哈……人太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