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总是说,不上网,但还是来了,并不是有很多话要说,或许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不,我不要这种习惯……

    以为我知道它在很多时候,会害我的,就像是朋友,有时候好朋友也是会害人的……MSN上的一个朋友,很多都是在谈论朋友,我想朋友无非就是两种[好朋友、坏朋友]哈哈~

    我也有很多朋友,都很好。像旭哥,焦健啦……很多的[我是说经常见面的],我交的都是很好的朋友,所谓的那些坏朋友,早已记不起来了,以为我根本不会去交,我交朋友不需要利益?……有用吗?其实,那也不叫朋友,对吗?一直觉得,朋友几个就够了,真的,好几年不见面,还是那么亲……

    我最讨厌,爱装的人,对朋友不真诚,玩心眼,就是你[杨凯智]我就是这样明说,你以为我会怕你?你不是厉害吗?呵呵~你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我瞧不起的人!

    难道我的栖身之处就那么难找?我爱干净,我喜欢有地板的房子,真难找……都觉得自己什么时候哪来的这些毛病,呵呵~

    你想见我?管洪力,我有什么好的,其实,有些时候也很想见你,跟你手牵手的逛街,不过,我不会那样的,因为你还有他,我在那样的话就太过分了,真的,以后真的不想再去为了自己的虚荣心,在干这种傻事了[抢人女朋友],有这种想法的人奉劝你们,最好别那样,那种事是应该感到惭愧的……不要自以为是,现比我强再说……呵呵~玩笑话!

    哎呀,写了不少了,是继续,还是结束?再想一想……那就嘱咐一下大家吧,先是旭哥[到长春场联系,别不学好了,好好学习,还有今早上我走了,我最讨厌等人了,还是看着你等,浪费我的我的时间]焦健[就不多说了,比我懂事,去了央美好好学,虽然在城市设计学院,但我相信,你比他们都强,加油!还有,祝愿我,下年也去央美。]振兴[说什么能成为朋友也是缘分,在大学里好好学,既然选了,即使不喜欢也要努力!]还有在网上认识的两位姐姐呀[念念越长越漂亮,(云之彼端)我还不是到你叫什么呢!记得你要请我的那顿饭啊,越长越漂亮,学习越来越棒,完成作业了没???呵呵~]央美学长天华多出新作品,加油。很喜欢你的漫画。{管洪力努力!祝你好运!,我想我还把你当作朋友,希望你快快长大吧!别那么任性了,你是我最放纵的一个女朋友!同样祝福你,还有大姐[你敢忘了我,呵呵~那就试试,看我怎么收拾你,呵呵~吓唬吓唬你,可别扁我啊,直到你对我最好了,到了那个真的很漂亮的大学,可要努力学习啊,不是还要入党的吗?我就更不敢惹你了,还有可别忘了我!]}写了这么多,都记不起来了,漏谁了?真不好意思,我现在脑子都快爆了,还有李元弟[可要多赚钱啊,还有赶快找个女朋友,真愁人]宠宠、红红[以后一帆风顺了,努力工作了]。还有张洪亮[虽然对你考上那个莱阳农学院非常不满意,但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累死了,累死了,现在有也不说了,饿了,吃排骨米饭去。最后祝家人身体健康!

 

I Wish……》有6个想法

  1. 真不好意思,但必须要指出点问题 — 你写的东西为什么每次都那么挤在一起,还是我的电脑不支持,看得
     
    我双眼变独眼了,555,对到一起了!

  2. 给我介绍介绍青岛的好,我以后好决定具体去哪儿,谢谢–好慷慨的朋友哦1

  3.     ,︿﹑                             ; ニ┋    ;﹌~\\     \  \\︿、/ の,-╯        /         /\\〉   丶━ . ━ ︶)    ╰~-…┉-·╯
     
    \\\\\\\\\\\\\\\\好懂事的弟弟吖..我又是一字不落的看完了!!!\\\\\\\\\\\\\\\\
    \\\\\\\\\\\\\\\\你说的很对,其实交朋友,就是心交心嘛,主要是真心!!\\\\\\\\
    \\\\\\\\\\\\\\\\\\看到了,你的好朋友有很多,要好好珍惜吖,朋友就是最大的财富!\\\\\\\\\\
    \\\\\\\\\\\\\\\\\\嘿嘿…真心朋友,真的几个就够了,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触动你的心!\\\\\\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喔!!!\\\\\\

  4.     ,︿﹑                             ; ニ┋    ;﹌~\\     \  \\︿、/ の,-╯        /         /\\〉   丶━ . ━ ︶)    ╰~-…┉-·╯
     
    \\\\\\\\\\\\\\\\哈哈,我还要说一个事就是!!!\\\\\\\\\\\\\\\\\\\\
    \\\\\\\\\\\\\\\\好开心好激动,我看到我的大名啦\\\\\\\\\\\\\\\\
    \\\\\\\\\\\\\\\\谢谢宝贝弟弟啦…以后就别叫我念老师了!\\\\\\\\
    \\\\\\\\\\\\\\\\还是叫姐姐吧,哈哈!念念姐也祝你越长越帅!!!\\\\\\\\\\

  5.     ,︿﹑                             ; ニ┋    ;﹌~\\     \  \\︿、/ の,-╯        /         /\\〉   丶━ . ━ ︶)    ╰~-…┉-·╯
     
    \\\\\\\\\\\\\\\\还忘了说一件事就是那个7老80的人!!\\\\\\\\\\\\\\
    \\\\\\\\\\\\\\\\哈哈,说的是有点夸张啦~!其实我们的想法一样\\\\\\\\\\\\\\
    \\\\\\\\\\\\\\\\我也想找一个比我大上5,6岁了!!会疼人!!嘿嘿…\\\\\\\\\\\\\\\\\\\\\\\\

  6. 山过的还好吗?我着几天就去找你 ,呵呵请你吃饭,还有要是你在握去之前回来就来我家我爸爸还要带你去玩呢~~~前几天爸爸和妈妈吵架了~~很郁闷~~~今天跑出来找你呵呵~~~白天我给你电话无法接通,我都郁闷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