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视?男女不是平等吗???

    这难道是一种歧视吗?我真得很不明白,男生想租一个好一点的房子就这么难!为什么只要女生?郁闷!我还真不明白,有钱竟然都租不到房子,这是什么逻辑?哎……NND真来气!就那些小死孩,也真TMD不懂事,以后有的受了,你那旅馆的死老太太,见了我们就跟见了仇人似的,不过害怕我们呀,我们给钱她也不敢让我们再住了,你说就这附近那些二战时德国、日本、苏联建的破房子,真不明白那些人怎么能住下去,说真的,给我钱我都不会去住,还那么死贵,难到你们脑子都有问题,智障???

    真神经病,还想刚租时,交的定金都还没要回来呢,真郁闷,急了我我就回学校,反正再拿上学一分钱也不要我的!真气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