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vs烈日

立秋之後最涼爽的一天,但秋風還是抵擋不住酷夏的餘熱,一邊是涼爽的秋風,一邊是又是灼熱的陽光,這鬼天氣……

    大姐可能想我了,昨天短信上滿是抱怨,這不剛才還給她發信息,這豬,還沒起床,呵呵~可真嬾~

    真的很後悔把自己的手機號告訴那麽多中介,阿姨那麽多我怎麽知道是哪個,接起一個電話,就是一句“小伙子”。我天,迷茫,你是哪位?

    呵呵~房子算是找到了,德國小樓,外面雖然有點舊,但是裏面很漂亮 ,改天有空就把握小屋的照片傳上來,在外面這麽多天,體會到的更多的是生活的艱辛……

大姐給我打電話了,先寫到這裡,我可不想讓別人等我……

秋風vs烈日》有7个想法

  1. 宝贝弟弟,念念姐来看你啦!
    是吖,我也想找比我大好多的,但也没你说的那么夸张,4.50的谁要啊!
    哈哈…我还没那么低级吧?
    ~~~~

  2. 恩恩~对吖
    你要好好学习!!
    等考上理想大学!!!再去想这些事喔~!嘿

  3. 吗呀!我的宝贝弟弟~~
    我就今天带耳机了,一打开你这!
    音乐刚开始很恐怖!震死我了!~~~

  4. 呵呵…很喜欢一个人的那种感觉就是.每时每刻都会想着对方!
    像丢了魂一样!一天不见就觉得像好几天没见,时间过的很慢!
    整天黏糊在一起,一会也不想分开那才行呢!刚见完面,回到家之后还要继续打电话!!
    呵呵是不是像神经病一样?哈哈

  5. 那样会很影响学习和工作!!
    努力赚钱吧,弟弟~
    一起加油!!!A ZA  A ZA   FIGHTING!!!

  6. 有人经常给你发短信 多幸福的事情
    我一直都没有买手机 因为  我不知道该打给谁 谁会打给我 只是白白的浪费月租而已   祝福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