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就不寫了

這是最近幾天的日記,寫完后以後很長時間就不再寫了……

2006/08/23 星期三 0220P.M.

    總算把小屋收拾好了,累……,學習生活也漸漸轉入正軌。

    不知道爲什麽,晚上總是睡不着覺,從許佳那把自己的東西拿回來,好些天沒落著洗澡了,今天總算可以爽一下了,真的,連自己都不願意碰自己,身上有多賍那就可想而知了,也許睡不着覺已經成了習慣,000開始進入夢鄉,突然聽到了手機報時,以爲天應該快亮了,誰知才剛剛兩點,旭正在熟睡,於是把他拖起來,穿好衣服,出去溜街……

夜晚的中山路空無一人,也許寧靜讓夜晚的街道顯得更加的美麗,我倆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喜歡夜晚的街道、喜歡夜晚的燈光、喜歡夜晚的海……海面的路燈倒映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格外的美麗,碩大的海蜇宛如一個舞蹈者在海中翩翩起舞,時而向左、時而向右……

    天蒙蒙亮,我們開始向回走,最近第一次吃早餐,原來大家都開始忙碌了,遛鳥的老爺爺用扁擔挑著鳥籠離開了廣場,我們也該回家了……

9:52 P.M.

好熱~剛剛幫許佳、董雅靜搬完東西,除了好多漢,可能是從沒干過家務的緣故吧?愧……看到了阿飛,要去西安上學了,那個學校我是不會去的,真不明白他複讀是爲了什麽?
   
在就料到旭這麽晚肯定回不來了,今晚只得一個人睡了,說真的,有點怕,不過沒什麽,以後都是一個人睡了,早晚要面對的。

2006/08/24 星期四 0729A.M.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1135 A.M.

    昨天焦健已經回來了,可惜我手機停了,下午才有費,今天他從家打電話過來,感覺自己很開心,自從旭走后,屋子裏空空的,就只剩我一個人,感覺到了孤獨,感覺到了無奈,真不敢想象接下來的半年都會是這樣,不願再想下去,只盼望早點開學……去接焦健嘍。
2006/08/25
週五 0914 A.M.

    一個人在家,昨天回來的,還是家裏好,溫馨……今天下雨了,好大的雨,我好喜歡,很久都沒有下了,喜歡雨天,尤其是趴在窗上看窗外的雨,好美……好美……

    就說說昨天的事吧,我喜歡那個人跟我聯係了,感覺自己心裏已經把她放下了,冷冷的,完全兩個陌生人一般,算了吧,祝福你,也許我以後還會喜歡你,但我知道你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有時你會打亂我,打亂我的計劃,打亂我的心,以後不會了……

    難道我得了孤僻症?一個人傻傻的在房間裏呆了一天,要麽發愣,要麽睡覺……也許我會喜歡上這種生活的,喜歡上一個人,以後天天如此,真的會這樣麽?真的???不要……

    晚上和焦健去JUSCO吃飯,真覺得沒什麽好吃的了,基本上都吃過了,膩了……到KFC喝八嬌果汁,這是肯德基我爲數不多的愛吃的東西了……

    雨小點了,該出去了,約好去焦健家看Photoshop教程……

 不喜歡帶傘,我是個怕麻煩的人,反正在外面生活,淋雨了也不會有人知道,衣服溼了換件就是了……閃了……

 

就到這吧,沒有什麽好説的了,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以後就不寫了》有15个想法

  1. 小弟,要好好准备念书了吧?我来看你了。要好好加油哦。我也快开学了。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这一年要好好努力啊。等着请你来吃饭

  2. .╭╮╭╮ ♡╭☆┴┴☆╮┌┐┌┐. ○ │︵  ︵││└┘│┌┐ ╰○--○╯│┌┐│││ ......└┘└┘└┘ ^"^"^"^"^"^"^"^"^"^"^"^"^"^" \\\\
    \\\\哇哈哈~~小嘴真甜那!!\\\\
     
    \\\\最近有没有好好学习吖??\\\\
     

  3. .╭╮╭╮ ♡╭☆┴┴☆╮┌┐┌┐. ○ │︵  ︵││└┘│┌┐ ╰○--○╯│┌┐│││ ......└┘└┘└┘ ^"^"^"^"^"^"^"^"^"^"^"^"^"^" \\\\
     
    \\\\当然啦~~想你了一定来!嘎嘎\\\\
     
    \\\\等再去青岛的时候,到时电联你吖!哈哈~~\\\\

  4. .╭╮╭╮ ♡╭☆┴┴☆╮┌┐┌┐. ○ │︵  ︵││└┘│┌┐ ╰○--○╯│┌┐│││ ......└┘└┘└┘ ^"^"^"^"^"^"^"^"^"^"^"^"^"^" \\\\
    \\\\只要学习,就有时间来了吗???是不是这样感觉心安理得了啦?嘎嘎~~~\\\\

  5. .╭╮╭╮ ♡╭☆┴┴☆╮┌┐┌┐. ○ │︵  ︵││└┘│┌┐ ╰○--○╯│┌┐│││ ......└┘└┘└┘ ^"^"^"^"^"^"^"^"^"^"^"^"^"^" \\\\
    \\\\哈哈~~也是吖!!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你吧!嘎嘎~~~\\\\

  6. .╭╮╭╮ ♡╭☆┴┴☆╮┌┐┌┐. ○ │︵  ︵││└┘│┌┐ ╰○--○╯│┌┐│││ ......└┘└┘└┘ ^"^"^"^"^"^"^"^"^"^"^"^"^"^" \\\\
    \\\\弟弟是不是喜欢玩劲舞团呢??我听着你这的歌都是劲舞团上的诶!!\\\\
     
    \\\\我很喜欢玩!!哈哈~~\\\\

  7. 这是好朋友的SP,哈哈~给自己留言.前两天给他弄崩溃了,心理还挺过意不去的,就给他又弄好了,哈哈~还行,央美加油!

  8. .╭╮╭╮ ♡╭☆┴┴☆╮┌┐┌┐. ○ │︵  ︵││└┘│┌┐ ╰○--○╯│┌┐│││ ......└┘└┘└┘ ^"^"^"^"^"^"^"^"^"^"^"^"^"^" 
    我来了!!中午好!!

  9. .╭╮╭╮ ♡╭☆┴┴☆╮┌┐┌┐. ○ │︵  ︵││└┘│┌┐ ╰○--○╯│┌┐│││ ......└┘└┘└┘ ^"^"^"^"^"^"^"^"^"^"^"^"^"^" 
    我的嘴怎么了??都快什么啦??快告诉我吖!!嘎嘎~~~

  10. .╭╮╭╮ ♡╭☆┴┴☆╮┌┐┌┐. ○ │︵  ︵││└┘│┌┐ ╰○--○╯│┌┐│││ ......└┘└┘└┘ ^"^"^"^"^"^"^"^"^"^"^"^"^"^" 
    喜欢摇滚好!!弟弟…快开学了吖!!是不是很兴奋那?
    哈哈~~~要努力学习喔!我饿了,先吃点饭饭去了哈~~

  11. 真的是莫名其妙…
    不知道怎么登陆上了…
    就赶紧给你留个言吧…
    你还好么?…
    呵呵,我下个星期5就走了,其实…真的是越来越不想走了…
    我其实挺害怕突然到一个谁都不认识的地方的…
    就是觉得…会挺孤独的吧…?
    你要好好画画啊,我知道你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还有,你的新家看起来好象很不错哦~~
    呵呵~~

  12. .╭╮╭╮ ♡╭☆┴┴☆╮┌┐┌┐. ○ │︵  ︵││└┘│┌┐ ╰○--○╯│┌┐│││ ......└┘└┘└┘ ^"^"^"^"^"^"^"^"^"^"^"^"^"^"
    喔~哈哈~谢谢夸奖啦!!嘻嘻~~~我也想上学,但是没有机会了!
    我前段时间去的那小学,让我给辞了!!不想去了!呵呵~~~

  13. .╭╮╭╮ ♡╭☆┴┴☆╮┌┐┌┐. ○ │︵  ︵││└┘│┌┐ ╰○--○╯│┌┐│││ ......└┘└┘└┘ ^"^"^"^"^"^"^"^"^"^"^"^"^"^"
    现在你这留言回的还挺快哈!!!哈哈~~~
    HAPPY HAPPY HAPPY
    喔,对了昨天又是七夕,你是咋过的吖???

  14. 在家的好日子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开学了.8号就走啦.有点激动~~嘿嘿….
    你别说的那么感伤…什么"我这个想上大学的还上不了",听着心里好难受…
    你肯定会上的,而且肯定会上你自己最理想,最想去的那个大学!
    一定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身边的人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啊!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