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刚刚看完《夜宴》,我在想,它到底在演什么?夜宴啊夜宴……发生了多少事情,一夜之间……是什么?是人,记得婉儿问还有比这更毒的吗?是人心。不,我想应该是女人心吧。利益、金钱、权利现在不还一直支配着我们吗?真情何在?问能有几个像青衣那样的好女子?人什么时候能把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呢?什么时候能摘下那可恶的面具……
    之前听人说过这部电影,说不好,试问哪来得不好?可能你还没有读懂,现在电影讲求的越来越细致,每一个场面都在讲求一种美,怎能不算一步好电影?要用心去看……
    好久没有更新了,为了一部电影而来,并没有令我失望。
    就说说这一个月来的事儿吧……
    这一个月好漫长,却又让我感觉到好短,过了10月用不了多久就又要考专业了,怕,又好期待。期待着专业合格,期待着央美录取。这一个月,我感觉我长大了,又老了,真的,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经常掉眼泪,有时候强忍着,我难受……活了都快20年了,我怎么现在才懂事?惭愧!挫折和磨难会磨砺一个人,我终于懂了。除了我的好朋友我很难跟人交心,我不想认识太多得人,几个就好,能够真心对我这个朋友!我很满足。起初,真的不适应,都走了,上大学了,剩我一个人,所以哭,多亏现在还有人关心我,老师、同学,这样就够了,我还苛求什么呢?没有了。这么大了,还哭,有点丢人,以后不哭了。
    有几天,比较浮躁,因为一个女人,不过很快就好了,我现在最大的好处就是会调整自己,是啊,不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想吧,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虽然有时候,或多或少有不愉快,不过一切都会好的……
    我学习可挺累的,都成夜游人了,深夜给我发信息的人,都能被我吓死,都问“你怎么还没睡?”呵呵,更有甚者问“你是不是都不用睡觉?”无语……好了,就这样吧,一不在,连留言的人都没有,没有人气……不过也好,反正我也不来。不说了,不说了,没有话说了,只有不断的努力和默默的期待……
    业精于勤,荒于喜,毁于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