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乱了……

我不是一个浮躁的人,我会静下心来想事情,为什么,今天感觉那么不好呢?我不知道……我是怕了吗?怕?没有,对人太了解了真的好可怕,心知肚明,却又不能说, 谈的女朋友也不少了,至于现在是不是单身,真的不明白,竟然连自己都不知道……是我从来没有看错一个朋友,还是因为我用心交朋友,朋友也用心交我呢?呵,高估自己了?不,没有。我相信我的眼力。

以前,很怕被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抗拒,渐渐的长大,渐渐的明白,喜欢一个人又有什么错呢?对这样的事情,从来不会处理,有时只会逃避……逃的远远的……

是不是第一眼见到我,很难接近?讨厌陌生,很少主动去认识什么人,因为我的朋友都很知心……男女都一样,是不是这样容易让人误会?其实从来没觉得自己很优秀,总会想自己的不足,我不明白,很多,为什么喜欢?我觉得这是麻烦?讨厌麻烦。我从来不愿意动脑子,解决问题。以前都是焦健想,蒋旭想……很少自己想……

我就是分不清界限……以前都是这样,只是以前做的绝一点,不喜欢就走开!现在呢?我不想这样,是不是我天生长了副可怜的样?值得那么可怜我吗?值得对我好么?

心理很乱,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度过这半年,参加完高考,让自己充实一些,为什么就有人打乱我呢?就算全世界得人都没有了,我一样活的好好的,我不怕孤独,难道你们觉得非得找个人喜欢么?对我好又怎么样?能得到什么???我的一点感激?我不想欠别人什么,我已经欠的太多,还都还不起……我只想一个人,开学喜欢一个女的,她说只想做朋友,让我教她画画,呵呵,既然不喜欢干吗这样,就算了,做什么朋友?我只是这么想等你喜欢我得时候,都已经晚了……可能不会有这一天,but,Anything is possible.其实我喜欢人都没什么感情,第一感觉。拒绝也没什么,好失败啊,我越来越相信,我没那么优秀了……以后不会那么不自量力了,呵呵……不要用你那种眼神看着我,因为我看不出到底是后悔,还是不屑……以为我总是不屑的看着你……

扯什么了?只是太乱了,过来梳理一下,不想因为不努力带着遗憾走进大学……还有什么呢,就是我从没想过天生的好面孔会给我带来什么,多一点点机会吗?赵本山长的帅吗?还是冯小刚长的帅?我只想有才华,哪怕哪天我会成为乞丐,都不在乎,我只想努力让自己变优秀……我心还不够宽吧,到现在还不喜欢集体活动,宁愿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到这吧,祝所有得人都开心,成功……

心乱了……》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