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冷了天……

真是因为很慢才不愿意在这上面写的,我就在想……原来没有几个人没上大学,不管好与坏,不争气啊,有人在我Sina Blog上留言,很高兴,那是一个很少有人光顾的地方,都感觉快与世隔绝了。

就是感觉上个月好累,想想都有些后怕……知道我最怕什么吗?以前我不知道,怕狗?哈哈,真的?!现在知道了,就是把我不喜欢的强加与我,其他人也这样吧?不过我会反抗或者躲避……

其实,事后我就看的很平淡了,能忘则忘,跟以前一样,可是我就是不明白,有些人啊……能不能把心放开?最近感觉同学感情方面好象都有问题,是不是冬天让人感到孤独?现在我很不喜欢冬天,一年四季有几个是让人完全满意的?没有吧?我只知道我现在好冷……我得慢慢体会“苦尽甘来”这个词了,我现在就是做着这样的事……

我能说我没有感情?我真的很希望我没有感情!红颜祸水!有人说我也是,只是祸水,问,我做过多少对不起家人,对不起朋友,对不起女朋友得事(单身Ing)?除了我贪玩,高考失利,其他我没有!如果有请告诉我,我也许忘了。

朋友,我总说自己怎么怎么不对?是让人可怜我或者同情我,我也不知道,我总觉得作为一个男的总要比女的多承担一点,对朋友我问心无愧!总觉得我怎么怎么样,虽然初衷可能有时不好,但那只是我那时不懂事、任性,虽然现在有时还那么任性……

手机又停了,也不是一件坏事,以前就在想,要是我想找谁就找谁,那多好啊,不想找的时候就一边待着,现在如愿以长了……呵呵~再次提醒自己:努力画画!Over

人冷了天……》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