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later

为什么自己总有那么多话要说???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到这来,逃避吗?我在逃避什么?我感觉我都要疯掉了,乱的很,感觉我真的能考上学吗?我不时的问自己?我能吗?我在怀疑自己……我不是一直很自信吗?怎么会这样?别人可以安心,为什么我不能?为什么?因为换了一个老师???不,是我自己也换了,什么都会了吗?不,是我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先前的计划被一个莫名得人打乱了,设计也没怎么学,转眼间就要到一月了,我们都做了什么?只有15天,我能考什么?干脆就一个,中央美院?呵呵,学校到底在怎么想?我到底在做什么?我该怎么做?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有没有?我的支撑力已经快到极限了,从来没有这样过,我想躲,躲的掉吗?不能!我该怎么办?回去?继续那个所谓名师的一举突破头像的计划?天天画……画不完,怎么又换了一个模特?我晕……手在键盘上不知该打上什么?时间可以锻炼一个人,也可以摧残一个人……这么长时间让我都快失去了信心……我想,我该静静吗?今天是12.12号还有70多天就要考试了吧?这让我想到了高考倒计时,还有多长时间?一百多天?好快好快……别人都在努力,而我呢?我呢?在上网?这里温暖吗?这里很冷,冷的可怕?我想一个人该有多痛苦!我还会回到这吗?永远不要!我已经厌倦了这个地方,这里得人,我多么渴望从这里飞出去,青岛,海滨城市,景色优美。多么狭小的一个地方,随便找个人,东扯西扯就会扯上关系……太小了,太小了……心里堵。让我哭都哭不出来……要有毅力,有恒心,我的毅力恒心呢???在哪!!!我要远离这个地方……远远的,越远越好……感情,有一个值得我去喜欢的人,虽然我有时会动摇,但是我发现我会那么喜欢你,而你只喜欢我……就要快见面了吧,呵呵~我要努力,你也是我的动力,为你我也要考到北京去!我真的需要努力,再差我也要尽力!!!真想煽自己一耳光!关于断网,我不想说出来,作到不难,但让自己不郁闷,挺难,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手机充上费,然后画画,再见,BLOG,明年专业考试结束再见!不需要监督,我能遵守的住。

see you later》有2个想法

  1. 加油加油啊~让自己静一静也好,不少要考去北京么?努力哦!
    可不是,我要不不写,我也懒的写,呵呵,一写就好几篇啦~

  2. 快考试了吧?...其实,有的时候,的确需要给自己一些压力,但是要是适度的,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反尔会有很不好的效果.
    不要那么紧张,自信点儿,相信你是最棒的!好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不要轻敌,但更不能畏敌,不要让自己丧失信心,信心是最重要的.我知道这次考试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想你现在...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你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你在怕什么?其实你最怕的是你自己.
    勇敢的面对吧~我相信你会成功的!
    加油,真的希望你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