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

現在大多數人應該都在忙活著過年……而我卻依舊帶在電腦旁,喝著果汁,聽著鞭炮聲,偶爾看到一些煙花……好美,不由得想起小時候,這是小時候多麽盼望的節日啊~“穿新衣,過新年”,呵呵,真的好回憶。

又長了一歲,小時候多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好自己保護自己,可以自己買好多好吃的,沒有約束;長大了終于明白,原來更受約束了……有多麽的希望變回到以前。也許我真的長大了。早已成年了,只是現在才體會得到,成年更多的應該是責任。比較討厭又不得不接受。老了嗎?沒有。只是……成熟了……應該是,我感覺得到。

1231號,我想我應該也必須記得這一天,我們走到了一起~我還不曾記得這個日子,而你卻記得那麽清楚,慚愧。06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相識,讓我體會到了什麽是愛,我以爲我已經麻木了,原來還沒有,真的很感謝,瑛子,是不是見外了?希望我們一直走下去,彼此都不要放開手……

是不是感情能讓人倦怠?還是感情能讓人不會感到纍……因爲幸福嗎?應該是,不過好懷念那種纍的感覺,孤獨能讓人拼命,我還是應該在努力一些,快要考試了,都不知道心裏有沒有底,都不知道離那個目標究竟還有多遠,都不知道是非對錯……只要你好,我好,其他什麽都可以不在乎,目標一定都會實現。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