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day

今天應該算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吧,晚上就會是除夕了,人越大應該對這樣的節日就越沒感覺吧……不過也算不上討厭。

也許我真的是離不開你了……滿腦子想到的都是你,曾經以爲我不是那種離不開女人的人,別人就說你是沒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也許我遇見了……那就是你,我想不出那些華麗的詞藻,也懶得去想……總是在懷疑什麽,曾經都懷疑自己由病,也許是太在乎你了,以至於怕失去你,現在不會了,因爲我知道你不會離開我,只是討厭以前的經歷……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能搶到別人的,以至都怕到自己的女朋友也會跑……是我多心了。呵呵~有時候很矛盾,很想知道你的過去,又很討厭聽到,然後自己就會不開心……

我們在一起對我來說已經很長了,以後怎樣相處還很陌生……我會努力的。我確信我應該是相信你的……認識的有點晚吧……再早點就好了,呵呵,想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