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感覺亂七八糟的,下午在家漫無目的的亂翻,畫素描,居然把自畫像畫成了女的,暈~畫立構上色,放假真得很無聊,有什麽意思?難道是聽吵人的鞭炮聲嗎?只能在家聽聽音樂,真想早點開學,聽説是初八開始考試,啊!這麽快~比去年早呵~我該幹些什麽呢?

真希望明天快點到來,可以看到我想見的人,我所喜歡的人。今天就已經呆不住了。真感覺是浪費時間,如果不上學我能幹什麽呢?要是有人一起我明天就回去了,可是我不敢一個人睡覺啊。

原來相信一個人其實可以那麽簡單,突然想到自己以前的一個想法,就是如果踫到自己喜歡的人,什麽都可以不在乎,只要對自己好。呵呵~我在嘲笑自己,什麽不在乎?事實我比誰都在乎,應該就叫得寸進尺吧。不過我覺得……雖然講什麽男女平等,開放~不過先天因素是改變不了的,女生都應該自重點吧。我想好男人比好女人還稀有吧……

》有2个想法

  1. 你有一个美丽的博客. 但中国是很难辩解.  我只是希望有书面  Ciao,再见,bye,وقفة التاهب,паук x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