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ring festival

公曆07年的第一天,新年開始了。有時候總會無緣無故的生氣,這是以前一個同學對我的評價。不是每次都會有理由生氣,也許只是在氣自己而已。“這世上只有兩種人:騙人的和被騙的”,這是一部電影上的,叫《不夜城》。原來我也活在電影中,我想應該有真心的人,不然也不會有那麽多的好人,應該就是,我相信真心的人有很多,善良的人有很多。要不社會就太黑暗了。

我在想什麽是“最愛”,也許很多人都沒想過。金錢、權力還是女人?瑛子,你想過嗎?我想,應該就是:滿足。很多時候不能滿足,有時候又必須滿足。我太想看清本質了,可能我所希望的就是每時每刻都能知道別人在想什麽,太痛苦了,我寧願自己活的簡單一點。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就應該讓自己忙活起來,不然應該就閉上眼了。是不是人應該混濁一點,這樣才能跟社會融為一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