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難受……

從昨天到現在心裏特煩,對老婆發火了,又不會去哄,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昨晚上心裏就不舒服,加上有打針……就一直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然後早上過來哄哄你,感覺態度廳冷淡的,就有點失望……其實我在乎的並不是你上不上罔,只是爲什麽不告訴我?如果說是鬧著玩不告訴我的話,那爲什麽還跟我說上那麽幾分鍾不叫上罔?你跟我說老公我就上了幾分鍾我能把你怎麽樣?上就上吧……不明白,是玩笑或者是什麽?只是因爲我不讓你上罔你就不和我說?我也只是說著玩,怕你太晚了纍……沒想過你會不上,只是今天廳了你說的話心裏很不舒服,我問你:老婆我明天不來你怎麽辦?(我是想問問你還有錢吃飯嗎?)你說什麽了……本來我上午體檢,中午可以過去的……唉,說真的從你的表情我絲毫沒看出來是開玩笑。那種表情我真的很討厭,要是別人上著課我就會走了。以爲你會跟著我,在永和等你,喝了兩杯豆漿,然後給你去買吃的,回去見到你眼淚就在眼圈上打轉,從來沒這樣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