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拿回來……

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什麽?準備高考?為高考發愁?不,相反我正肆無忌彈的玩著,真是不知死活的個人……而現在呢?還有兩天就要考試了,我爲什麽會擔心?明明我應該自信的……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只需成功不許失敗把.父母、朋友,只是覺得不能辜負他們,還有想證明一下自己吧,NO PAIN,NO GAIN.雖然不喜歡什麽名言哲理,我真的寧願相信一次,著一年來雖説算不上什麽受苦,但也真的很難受,精神上更纍吧,摔倒了,我現在又爬起來了……但是我還要挺起胸膛來,看起來都不是很在乎的樣子,裝出一付承受力很強的樣子,我知道這不是我,其實心裏早已經崩潰了,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打擊,總之我快要承受不起了……但是我相信一定會過去的,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