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6.13星期三,早上去學校送了一份檔案,去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人了,有我班的,也有別的班的。然後我和同學一起,10:01’38"瑛瑛說她已經上船了,讓我去接她,#¥%*%#·*¥好遠……過去的時候船正好來,她還染頭髮了,然後我們坐車去利群,逛了一會就去JUSCO吃飯去了,上飯好慢,差點餓死我,之後我們就去金沙灘,好多人,有大人,有小孩,有男人,有女人,有穿衣服的,有不穿衣服的。反正好多人,之後看到同學,我們還玩了一個遊戲,我們的兩隻褲子都濕了,我們玩的很開心,然後我送瑛瑛上船,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老師說要早點回家,不然會餓肚子的。
哈哈~像不像我小學的時候寫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