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高考

1000快的拼圖,好纍,一塊一塊拼湊起來,原來會是那麽美,我想說什麽嗎?不知道。沒想到我會買而且還會去拼,更重要的是我還拼得很快,呵呵~親愛的也有點納悶呢,可能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拼,很珍貴的。也許以後無聊的時候會拼,高考結束了,空虛,空虛,還是空虛……高考究竟帶給我什麽?大學?1977年恢復高考,如果沒有恢復會是什麽樣呢?會不回事不用考就能上大學?這樣不就普及了……只是空想而已,我想高考帶給我們的也只有痛苦的回憶了,纍,纍,還是纍……不過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
我想問一句高考公不公平呢?參加過藝考,我深知藝考的不易,只是因問關係就能拿到很好的專業合格證,我家有錢往里扔,我什麽什麽是大學教授,甚至老師都會這樣……公平性何在?也許可以用政治上的議決話説明:這是由我國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國情所決定的。中國很落後,中國人沒錢但中國人最會花錢,外國人就會黒中國人的錢,尤其是小日本!我真的越來越相信,在中國沒有錢辦不到的事,可能有很多人不想,但是十個有九個這樣,伱也不得不這樣。爲什麽我們國家貪官這麽多?錢,在我們國家很重要,甚至高於一切,對有些人來説比命還值錢……沒有哪個當官的不貪,多少而已。那些不貪的人,要麽成爲學習的模範,要麽官位不保。沒有天理的。呵呵~但作爲一個中國人還是值得驕傲的,為有秦始皇,為有孔子,為有成吉思汗,爲有魯迅等等,為有這樣的中國人我們才感到作爲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而不是為那種賣國賊、貪官污吏……那是國人的敗類,爲人所唾棄,讓我們感到羞辱……只是有高考所想得的一些話,算是發洩,反正祝廣大考生如願,如考不好,花錢的花錢,找關係的找關係,這年頭怎麽著也有學上,甭著急。“天道酬勤”——“人道酬錢”,呵呵~
拼圖、高考》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