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閒有些煩躁,不知爲什麽,這樣的生活,又是這樣的無聊,每當這個時候,又總是懷念上學的日子,那麽的充實,或者可以說那麽的纍,現在我每天都在做著同樣的事情,早上睡醒,然後打開電腦,等到餓了吃點東西,然後熬到下午去打球,再回來打開電腦……我這是過著什麽生活?虛度光陰?對。除此之外我還能幹什麽?去年的暑假,我曾經反復的想過一個問題,除了讀書我到底還能幹什麽。我想啊想,想了很長時間,只有兩個字“讀書”,原來我發現出了讀書我什麽都不會,只會玩,書沒讀好,玩也沒玩好……剛才就是好難受,想,我想上好大學而不是大學。我怕意外,在我的生活中出現的意外太多了,我承受能力沒有那麽強,想到這心裏就開始不安起來,其實著養也是無濟於事,想想而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