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終于有事情可幹了,不過挺費勁的,本來去年就會的東西,今年又拿回來,photoshop真的挺煩人,讓我弄幾張圖還可以,可是看到那些可惡的教材,真的……啊!?呵呵,不過挺好的,起碼我不用整天對著電腦而不知道幹什麽了,有事幹就好,突然覺得自己有長大了,真的真麽想,不然我也不會這麽想得開了,有些事情往往是自己改變不了的,與其對抗,倒不如順其自然一點,我覺得“順其自然”肯定有道理的,不然這個詞也不會流傳下來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希望這是一件好事,應該是的,呵呵,好多同學都回來了,自己反而覺得沒自己想得那麽不自在了,好兆頭,呵呵,好晚了,我要睡了,good nigh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