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我是第二還不開心,別人是倒二卻不傷心?

突然閒有種感覺,自己心裏很不舒服,“人有高低貴賤”還是“人人平等”,總感覺從來沒有人平等過……現在的自己開始有點厭世,想把自己心裏的話都抖出來,可是有不知道從何說起…… 總之對我來說,只有遺憾,沒有人可以讓我去怪,我也問心無愧,本來我是不該說這種話的。可是我這的努力過了,對於這些我沒有遺憾~可是沒有去到我想去的學校我為之遺憾,僅僅因爲是專科嗎?讓我感到了這麽大的壓力,突然想我是不是應該再上一年?真的~我尤其討厭別人的冷眼或者是那種令我厭惡的表情,甚至有時候在家里,我在想是不是如果我上的學好一點父母對我又會是另一種感覺?雖然對我很好,可能我比較敏感。都說我要強,可是這又有什麽用?那些比我差的人,一樣活得比我好,就像我打球一樣,我是爲了贏球那種樂趣而去得,更多的是想得到的是勝利和別人的稱讚,“好球!”就是爲了這句話,甚至會爲了輸贏而苦惱,而有的人只是爲了娛樂而去,輸贏只是次要的,重要的是開心,他們也一樣是打球……他們大多數時候也許是輸,但他們開心,而我呢?和他們完去不一樣,我的目的就是贏球然後帶著這種虛榮心回家,直到類的躺在床上不動。這又何苦呢?爲什麽不開心一點,這樣活著樂趣也許了去會多一點。也許很多事別人事不會明白的,我不需要別人明白,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那我當十來歲的孩子看了,雖然有些是我看看不明白,但是我並不傻……這樣更讓我懂得了許多人情世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