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没有过20岁?

今天是好朋友20岁生日,可能因为太高兴了,真的.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真的应该很高兴了,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没有顾虑,完全的敞开胸膛,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想想我今天坐在一起的都是什么人?中学校长?还是老师?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可是他们让我懂得的也许我上学之后都不会懂,社会就是这样,谁也没法改变,也许这一次会让我得以后更加平坦,对我来说也许都是一些过客,但我也比较珍惜,进入社会的人也许会说没有人可以完全相信,我不否认,但也不完全赞同,以心交人最起码别人不会害你,这是最起码的良知,每个人都会这样,让我更了解了什么是社会.怎么在社会众生存,说实话,仅凭一个大学毕业证,想生存下去太难了,一点也不夸张,我感觉我越来越了解好朋友在社会这么多年的酸楚……真的不容易,我想如果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在中国社会我还差远了……可是我也不是那么差劲,我是晚辈,校长会交我,长辈的叔叔伯伯会交我,我还有很多么学业的,总之今天祝好朋友生日快乐,好久没看到他这么开心了,我也很开心,最后跟老婆说声对不起,我今天有一点醉,连电话都没给你打,是我不对,不要生我得气,我就跟焦健说过老婆是要来疼的,没有就罢了,有了一定要疼,所以我一定会疼你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