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把愛情當成什麽了?

今天看到一個朋友的blog,跟他男朋友分手了,別人的感情我不便去過問,可是800多天的感情,對我來說是一個什麽樣的概念?到今天210天的感情,我已經都如此的珍惜了,是你們的幾分之幾?我實在想不處爲什麽?愛情真的那麽輕嗎?也許是叫不懂珍惜吧……老婆,你說對嗎?這是一個我怎麽都不明白的事情,以前我不懂,是因爲我不明白什麽是戀愛,向我這種玩世不恭的人現在都明白了,還有多少人不明白?一位找到一個真正對你好的男人或者女人很容易嗎,那你真是大錯特錯,以前覺得敢愛敢恨很了不起,沒有愛哪來得恨?現在我總是對那種換女朋友跟換衣服一樣快的人敬而遠之。沒有什麽了不起的,也許你根本就玩不起。甚至到變成了不屑……我還好有一個值得我去疼又很疼我的老婆,有時候或者是一直都很讓人羡慕,希望大家珍惜自己心愛的任和心愛你的人。
你們把愛情當成什麽了?》有3个想法

  1. 这几天过的挺充实
    每天晚上在夜市上摆摊
    把我的一些旧衣服旧首饰一并卖掉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是不是这样
     呵呵
    放心
    我会很快乐
    你也要一样
    好好爱自己
    好好爱别人

  2.  忙了一上午把它给解决了
    嘿嘿谢谢了
    拼图……..拼时间?拼生活?拼自己!
    GOO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