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又錯了?

算是吵架嗎?其實我應該很難受吧?說了不該說的話嗎?
也許,我又錯了……
不知道爲什麽,這樣的話總是憋不住會說出來,不說我現在會好過很多。
可是,說了,我以後就不會再説了,所以我今天說了。
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我的錯,可確確實實是又我的錯……
錯了,真的錯了……
那樣的話我想出來就是一種錯誤,何況我竟然是說了出來,
我經常會惹人傷心嗎?我並不想的。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跟我一樣想,
我是把那些話按我的承受能力說出來的……
努力使自己的心變得寬一點,原來就是這樣的結果。
妳說走在大街上,別的女生會看我嗎?
我真的從來沒有注意過,
我只是在想逗你開心的時候才四處尋找一下而已,
就像你逛街的時候會注意有沒有熟人一樣,
看我,又能證明什麽?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罷了,
我追你的時候就有人不相信,總以爲我在玩,
我就不信邪,怎麽我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沒人信……
我正在慢慢的證明……
而你卻一直在擔心,擔心,擔心……
難道你沒有感覺得出來,我已經漸漸的把你當成自己的家人了?
也許你還是不相信我,
不過不要緊,我會慢慢的證明,就讓時間來説話,
我想7個月應該會讓不少人閉上嘴了。
其實你想什麽我都知道,也許我越來越懶了……
可我不喜歡你沒話説了還要“呵呵”,
我感覺我跟傻子一樣,我每天都平平淡淡,你的是你都喝我說完了,我只是沒什麽想說的,彼此都太了解了……
還有,我不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我做事一定有原因,我也會有很多暗示給你,
我錯了我一定會承認,原則性的問題我絕不會欺騙。
我不會說我有了新女朋友會和你分手,你是我的我不會再找。
你記住要找我不會等到今天……
但要是你變心了一定要告訴我,我不會耽誤你,我相信你,你不會。
這就是我,我覺得我把信給了你,你也會給我的。
一切,只是因爲我愛你……
sorry.i love 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