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捨

她喜歡過於左邊的一切,
我在想,我喜歡什麽?左邊,右邊?
不,是我的右手……
我喜歡我的右手,
她讓我能拿起畫筆,描繪……
讓我寫出令人羡慕的字,
打台球、籃球……是她,滿足了我的虛榮。
可我並沒有忘記我的左手,
 默默的奉獻的左手,
我也試圖偷偷的練習著,可是……
我隻希望哪天我的左手能跟右手一樣。
 
有時候讓我很難割捨,
曾經只是爲了一個url而試圖放棄這個space,
可我還是回來了……
我喜歡關於msn的一切。
不能再虛度了,
我要努力了……
 
割捨》有1个想法

  1.  嘿嘿,告诉你哦~其实我是喜欢走在你的左边,因为这样牵住的是你的左手,那里是最靠近你心的位置…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