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我究竟在尋找著什麽?每天只是對著顯示器,
重復著,再重復著,不斷的重復著……
這裡有什麽?什麽都沒有。
有的只是空虛……
尋找什麽?我知道了,
我在尋找可以令我值得去做的事情。
尋找》有2个想法

  1. 你好啊朋友.最近因为学习的事情很心烦,可以说很忙,但是我却不努力.哎.
     
    等过了这一关,我的人生就正式开始了! 寻找 — 也是我做的下一件事!
     
    希望你一切都好
     
    荔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