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下午打球我光榮的負傷了,
真是久違了……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我打球就再沒受過傷,
真是……
那個疼啊,我的膝蓋,
記得以前打球時常受傷,所以格外的小心……
可能過去的太久了,
稍縱即逝……
其實很懷念以前打球的日子,
囬不來了……
久違了》有3个想法

  1. 呵呵,咱俩可都受伤了啊`~哎…可惜我伤的不光荣~~55555~~疼吧,等着给你揉揉,哈哈,看我多好~~

  2. 呵呵,這麽好啊,那我就等著你給我揉揉了~還有兩天了啊……呵呵~ 

  3. 首先~感谢你来踩我的空间`
    其次.我想确认一下`您就是传说中的瑛小姐的老公吧~
    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