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我等啊等,終于到了今天,呵呵……
其實並沒有什麽興奮的地方,只是特別期待而已。
整整過了20年了,很多事就仿佛發生在昨天一樣,
突然想到了剛上初一時候的情景,不知不覺7年已經過去了,
好快……
剛才和媽媽看電視,她說,20年前的這個時候,再過幾個小時,我將要出生了,
我是淩晨4:10分出生的,
有句話不是這樣說嗎:孩子的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
大體是這樣吧,
我想最應該感謝的還是我的媽媽……
總之在今天的第一時間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哈哈……
也祝所有的人,開心!
Happy Birthday》有24个想法

  1. 对不起啊~来晚了呢!!刚才在聊天`空间更新的不及时`
    没有准时的祝福`对不起对不起~
    生日快乐!!!!!!(虽然是阴历的~)
    晚了半个小时希望你不会介意呢~
    还有`"焦哥"是我叫的么?好象不是我~
    哈哈`最后还是生日快乐!
    PS:我也快过生日了呢`而且是阳历的`
    让"焦哥"在我生日那天拍吧`那样你们都要给我过生日~hiahia ~ 

  2. 另外`祝你今天和瑛子小姐度过快乐的一天!
    让她把她亲手做的蛋糕照下来给我看看~ 

  3. 老公,生日快乐哦~~早知道你12点没睡,就给你打电话了~~嘿嘿,今天说正好~~哈哈,总算陪你过了20岁的生日,开心不??
    PS:我发现我很有做蛋糕的天分,刚才给妈妈看,还表扬我了呢~~ 

  4. 親愛的,當然很開心了,
    你親手做的蛋糕,當然喜歡了,
    很漂亮,還是有天賦的,
    呵呵,謝謝你……
    謝謝大家…… 

  5. 哈哈,就知道你给我回了~~你那个破电脑,哎,不说什么了~~
    把蛋糕都给我吃光了昂,给你妈妈吃哦,养你多不容易啊~~嘿嘿…. 

  6. 还有哦,不用跟我说谢谢啊,应该的~~~
    哈哈,等我生日就看你表现了~~哈哈哈哈  

  7. 还有哦,不用跟我说谢谢啊,应该的~~~
    哈哈,等我生日就看你表现了~~哈哈哈哈  

  8. 还有哦,不用跟我说谢谢啊,应该的~~~
    哈哈,等我生日就看你表现了~~哈哈哈哈  

  9.  啊!天哪,呵呵,
    到時候一定好好表現。
    好東西要大家分享嘛,
    那麽好吃,是吧……

  10. 呵呵,那几条重复的是不小心点添加点多了~意外啊!!!
    我发现这样聊天还挺好玩的,给你多点点击~哈哈
    看我表现那么好,最近就少欺负我一下喽~`哈哈       

  11. 迟到的祝福~
    生日快乐~
    我一直感冒,这些天都在家养病。。。
    真的不好意思~
    没能请你吃饭 ~
    有机会一定补上昂~

  12.  呵呵`怎么大家一下就热衷于讨论我的生日了呢.
    我加你朋友了`貌似你一直没有回复.

  13. 恩,小明现在在读研。。。。 
     
    感觉,在童话的世界里,能保持人们的那一份纯真。。。。
     
    小明虽然不喜欢真实世界里的日本鬼子,但在他们的虚拟世界,让小明得到很多启示。。。。嘻嘻。。。

  14. 这位朋友.多亏了你的大力支持啊
    我空间很上有这么多评论.全是你的功劳啊.
    我也在朋友栏里看到你了哟~
    对了`顺便问下男人的意见`
    不让老公勉强挤时间出来给我过生日也不对么?
    我想要的生日他不可能陪我`那我直接选择不过难道很过分么`
    郁闷.

  15. 这位朋友.多亏了你的大力支持啊
    我空间很上有这么多评论.全是你的功劳啊.
    我也在朋友栏里看到你了哟~
    对了`顺便问下男人的意见`
    不让老公勉强挤时间出来给我过生日也不对么?
    我想要的生日他不可能陪我`那我直接选择不过难道很过分么`
    郁闷.

  16. 没关系,这是网络的问题,很正常。。。。
     
    咱们现在有7点小时的时差。。。。 

  17. 大半夜的`你和焦健吓唬人呢?
    打个电话还发出那样的笑声~服了`

  18. 小明是学比较语言学的。。。
     
    七个小时还好了,有时会很有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