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Director?

好久沒有更新了,不是不想寫,是不知道如何寫……
一切都好亂,不過還好,
同學在美院的電影係,有“語言提煉”的作業,
前幾天過去幫他忙,
挺纍的,不過我的生活總算充實起來了,
充實比什麽都好,
有時我在想“導演”適不適合他,
也許他自己也想過,
呵呵,自己選的,用心就好……
這需要時間證明的,
前天我家親愛的,去“嘉年華”玩,
也許是有點興奮,受了點小傷,
呵呵,快點好起來哦,
我的腿傷好的差不多了,
過天應該就能下海游泳了,我的海…… 
希望一切都好!
Film?Director?》有19个想法

  1. 呵呵 .没想到你动作比我快~
    不好意思`刚才的话当我没说
    谢谢啦~你是第二个给我祝福的哟~
    不过为什么要用两个空间?有意思?

  2. 哼哼,我哪有不正常啊~~正常的很啊~~呵呵,没事的,自己的心情我自己去调试…
    还有,我叫老公拉,临下的时候,不信你查查纸条箱,我可说的"老公,拜拜"不许冤枉我

  3. 伤好了吗?
     
    去哪里度假呀?
     
    小明下次更新可能要久一点了。。。
     

  4. 就算火锅把你害惨了`
    也不用一样的话说三遍啊~
    看把这孩子激动的`
    踩便便而已啊`哈哈“ 

  5.  5555~~我真是没有吃好东西的命…肠炎我恨你…疼死我了..
    给你打完电话就一直疼…

  6. 那天和小丽聊天我就明白了很多…不是你没有责任感,而是男人都这样,所以我也就放下了很多东西..
    我在我MSN里给你回复了一大段评论..去看看吧~` 

  7. 我在你的留言MESSAGE里等你..呵呵~
    要是上了就进去喊声..

  8.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哪的地圖,
    呵呵……亂七八糟的挺好看的,
    就弄上面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