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utumn Festival

today,is a tradition festival of China.
today is the day which the family member reunites.
But possibly has the most people not to be able to see them the family member.
today the people namely can enjoy looking at the moon, also can eat the mooncake.
my dear girlfriend,in her school of Nanjing, now.
therefore she cannot go home.too too bad…
i rejoice very much I in the home.doesn’t need to leave home and  also doesn’t use the military training.
haha…delicious…wow…the mooncake…
>>Midautumn Festival’s origin 
Midautumn Festival》有24个想法

  1.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2.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3.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4.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5.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6.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7.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8.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9.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10.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11.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12.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13.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14.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15. 我是第一个在你空间留言的吗 还是你空间不允许留言?怎么没有人留 估计人家都看不懂你写的是什么吧 哈哈
     
    我是学动画的~! 

  16.  你空间怎么了这是`一个不小心就发重复了`
    而且`还拽开英语了~真晕

  17.  你空间怎么了这是`一个不小心就发重复了`
    而且`还拽开英语了~真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