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一直下雨……

呵呵……之所以日誌不用中文,
是因爲。簡體字實在是太難看了。
不知道多少你之後會不會還簡,實用就不能稱之爲藝術了,
大家可以看,書法作品有多少是用簡體寫出來的?臺灣現在仍用繁體,也沒發現也什麽不妥……
現在什麽都簡,連説話都簡,説不定以後就會用代碼替代説話了。
用英文不是因爲崇洋媚外,看著舒服還能提高英語能力,僅此而已……
呵呵~最近幾天都在弄msn,感覺好像會上隱一樣……
我發現我真是100%處女做的人……所以總是覺得不完美,呵呵……
這也是一個缺點吧,今天是27號,馬上就要到十月一號了,我想上街人會好多……愁……
瑛瑛也快回來了,坐飛機很快的,原來從南京到青島之需要1個多次小時的。
10.05是她的生日呢,呵呵……
過完十·一,我也要走了,去天津,爸爸送我,其實不想讓他送的,又不是小孩了,不過家長也會擔心。
送就送吧,順便可以休息一下。
逃過了軍訓,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麽樣,但是,不管怎麽樣,都會全力以赴的……
最近,天一直下雨……》有8个想法

  1. 其实吧~我们还没放假~我一向不照学校的套路来~
    我自己先跑回来了~
    嫩老婆坐飞机回来啊~真行`

  2. 其实吧~我们还没放假~我一向不照学校的套路来~
    我自己先跑回来了~
    嫩老婆坐飞机回来啊~真行`

  3. 其实吧~我们还没放假~我一向不照学校的套路来~
    我自己先跑回来了~
    嫩老婆坐飞机回来啊~真行`

  4. 其实吧~我们还没放假~我一向不照学校的套路来~
    我自己先跑回来了~
    嫩老婆坐飞机回来啊~真行`

  5. 其实吧~我们还没放假~我一向不照学校的套路来~
    我自己先跑回来了~
    嫩老婆坐飞机回来啊~真行`

  6. 其实吧~我们还没放假~我一向不照学校的套路来~
    我自己先跑回来了~
    嫩老婆坐飞机回来啊~真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