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無語了……

天哪,沒想到頭髮又變短了~隻怪我一時衝動,主要是理髮師太差了,
一直都在聽我指揮,可惜啊~
說我又說不明白,真暈了,以後再也不嘗試了……還是去了以前的那個店……
一進去那,我就知道完了……“啊?不看你穿的衣服我還以爲是個女的呢……”,我暈(這叫中性美,嘿嘿……)。
“還沙宣?”哈哈~我還説是我設計的,是那個理髮師不行……然後就……
改口了,“你看你跟個老太太似的”,天哪~
那是一個損啊,不過還好,總算我還很滿意,哈哈……嘗試的後果,以後可不敢了~
雖然短了,不過還好~呵呵~
回了趟我親愛的一中,那可是我親愛的母校~雖然很是厭惡,但是也還是有美好的回憶啊……
最近聽了不少音樂,朋友推薦了一首Westlife的《The Rose》還不錯~
而自己呢,則大多數聽的是日文歌曲,大塚 愛宇多田光熊木杏里……
當然也由中文歌,不過都不是新專輯。總之還不多,看的電影不多,其實也就是沒看……也不知爲什麽,看不下去呢~
還是比較欣賞久石讓的音樂~很好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