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叫觸目驚心?如果你不曾體會過……

也許你見過這些圖片,可是,不管怎麽樣,你卻是應該把他看完,發人深省,我們應該反思,
社會何以變成現在這樣?是社會質變了,還是我們都麻木了,你覺得社會現在平等嗎?不,爲什麽會這樣,
不要說你看過多少多少遍,每一次看我都會陷入沉思,如果那是我……

轉:

真的縴夫,(那有幾多愛?)
天府的脊梁,當如此之多的圖片擺在我面前時,
那種強烈的的視覺衝擊和久違的震撼深深的打動了我,
我感……
>>>閲讀全文|非MSN用戶留言

什麽叫觸目驚心?如果你不曾體會過……》有1个想法

  1. 那我在你这留喽“呵呵“希望你经常梦到我..哈哈“
    想让你送戒指只是想要一个永恒的承诺..还有我手带戒指是很漂亮的哦“呵呵,你也不想带不是你送的吧“哈哈
    我也不想在带自己买的了“555“`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