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走了,就这么走了……

最后一晚了,什么心情呢?说不上来……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其实离家只是早晚的事,现在已经渐渐的习惯了离开家的日子,去年,痛苦的一年……
也是幸福的一年,痛苦,不用说,“复读”这两个字可以说明一切……幸福呢,
找到了另一半,那么温柔、贤淑、漂亮,哈哈~可不要骄傲啊,还有挺好的朋友,
起码不让我感到那么孤独……呵呵~心情原来那么复杂,呵呵~
还真有点不舍,舍不得的我的爸爸,虽然一会关系那么好,一会又那么差;
我的永远都那么疼我的妈妈,永远都对我那么好,虽然不会表达,但我却记在心里;
还有我那亲爱的好弟弟,唉……你可得给我好好学啊……呵呵,
还有我的另一个亲人,我们现在离的就更远了,其实我好想你,知道你肯定也是的,么么,
还有什么要说的话呢?励志的啦,哈哈,我一定会好好学的,第一,第一应该没问题,
因为着就是我,呵呵……我应该一直成功的,虽然去年是我的羁绊,但是却让我成长了,
应该感谢这次机会,哈哈,还赐了一个美女……wow…wow…
走了,走了,就这么走了……》有1个想法

  1. 呵呵,你哦~~就会让我掉眼泪,在机房流眼泪是很丢人的拉…55555~~~
    我也很想你的,知道你走之前肯定写了东西,所以就来看看~~呵呵~~
    你一定在那要好好的…我会天天短信骚扰你的~HOHO“

发表评论

